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三节战报:易建联得分上双 网队领先奇才进末节

篮网VS奇才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网队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第三节比赛结束,网队69-67领先骑士。 首节刚打19秒,阿联便抢下1个防守篮板。而在首节结束前10分47秒,哈里斯妙传,阿联右侧底线附近中投命中。这是阿联为网队在常规赛得到的首分,也是网队新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分!不过很快奇才连得5分取得领先,紧接着阿联此役第二次中距离出手弹筐不中。

  首节结束前8分28秒,阿联被吹首次犯规。奇才以11-6领先,阿联接哈里斯传球中投再拿2分。主场作战的奇才保持比分领先,而在首节结束前5分37秒,阿联得到个人第2次犯规,他随即被安德森换下场。阿联下场后网队连得5分以16-15反超比分,但随后奇才连得6分还以颜色迫使网队请求暂停。首节战罢,网队与奇才战成23平。 海耶斯命中第二节首球,他率领网队打出一波5-2的小高潮取得领先;不过很快奇才连得4分以29-28领先。次节结束前8分钟,阿联换下海耶斯。出场1分20秒之后,阿联抢下1个后场篮板。 哈里斯和卡特各拿2分,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前3分22秒,西蒙斯传球,阿联右侧底 线附近跳投命中,网队以39-41落后。贾米森外线命中三分球,而在半场结束前1分52秒,阿联出手三分命中还以颜色。41秒之后,阿联下场休息。上半场比赛结束,网队以44-46落后奇才。

  第三节前2分钟,两队各得4分。该节结束前9分42秒,阿联在左侧命中此役个人第2个三分球,中国易的得分达到两位数。网队53-50领先,布恩上篮得分,紧接着阿联抢下个人第3个防守篮板。

  托马斯篮下勾手命中,两队战成58平。史蒂文森外线命中三分球,该节结束前4分14秒, 阿联得到个人第3次犯规。18秒之后,阿联中投不中。而在该节结束前2分48秒,阿联下场休息。

   网友热评:
   易建联给NET惊喜的第一节
   虎哥侃姚:并非易建联强悍,而是网队太弱!

   进入NBA联盟侃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海耶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