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成都世界拳王争霸赛将开战 “坏小子”光耍不练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周维)WBC第46届全球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本次峰会的压轴戏,参加成都世界拳王争霸赛的第一批重量级拳手已于提前抵达成都备战,并于昨日进行了第一次训练。在首批抵达的三名拳手中,最大牌的莫过于有着“波兰坏小子”之称的重量级拳手安德鲁·戈洛塔。

另外两名拳手分别是美国重量级拳手“雨人”雷·奥斯汀和美国轻量级拳手德文·亚历山大。11月7日晚,戈洛塔和奥斯汀的对战,也将成为本次赛事中关注度最高的比赛。

  “坏小子”最有人气

  此次成都之行,是戈洛塔第二次来到中国,早在2000年,他在广州与罗德精彩较量的场面早已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组委会向外界发布拳手信息之时,便有许多中国拳迷致电组委会询问戈洛塔的比赛安排以及相关票务,可见这位“坏小子”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戈洛塔对记者说:“我已经打了很多年的拳击,对我来说,每时每刻都做好了比赛准备。”“坏小子”这个绰号可不是外界给他凭空想象的,在早前的比赛中,他多次违反规则击打对手腰部以下,甚至还在比赛里咬过对手的肩膀。

  台上对手 台下朋友

  作为戈洛塔的对手,奥斯汀在赛场外的形象并不像拳台上那么凶悍,与自己的对手戈洛塔在私下也很要好。奥斯汀最大的优势是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惊人的持久力。这位从街头脱颖而出的拳手,拥有相当丰富的比赛经验。奥斯汀表示:“戈洛塔是一个很优秀的、经验丰富的拳击运动员,很期待与他的比赛。”

  别人训练 戈洛塔游玩

  昨日是首批抵达拳手在蓉的第一天,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在成都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当然,除了游览成都美景之外,还要进行赛前的最后训练。

  昨日下午,美国拳手雷·奥斯汀、德文·亚历山大就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而经验丰富的拳坛老将戈洛塔则选择了参观四川大熊猫基地。据了解,这批拳手于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每一位都显得十分兴奋,一路上不停询问成都的小吃、著名景点,对成都充满好奇。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洛 | 奥斯汀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