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梁文博获首个单杆147分 > 最新动态

8杆147分助08成满分杆年 梁文博为中国军团增光

    搜狐体育讯 在梁文博成功打出147分后,08年一共打出了5杆被官方认可的147分,算上在其他赛事上打出的147分,今年已经打出了8杆147。更重要的是,本年度打出的147分含金量十足,三项赛事都是首次出现满分杆,而奥沙利文和卡特联手造纪录,让排名赛正赛第一次出现两杆147分。中国军团也不甘示弱,梁文博勇敢站出来,打出巴林赛历史上第一杆147分,为中国军团赢得荣誉。

  史上首次同一赛事两杆147 奥沙利文卡特联手造纪录

  斯诺克世锦赛1/4赛中,卡特在第二阶段第15局也成功打出一杆147,这是世锦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两杆147。继奥沙利文贡献“魔幻147后,他的练球 搭档卡特也在斯诺克世锦赛的比赛中打出单杆满分的成绩。他们两人携手创造了斯诺克纪录,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在同一阶段的电视转播大赛上出现两次单杆147 分,排名赛历史上首次在一项赛事正赛打出两杆147分。

  马奎尔创造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杆147

  08年3月29日,中国公开赛半决赛,斯蒂芬-马奎尔对阵瑞恩-戴。首局波澜不惊,马奎尔轻松拿下。第二局注定成为中国公开赛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马奎尔在这局比赛打出了中国举办排名赛上的第一个147分!

  柯普打出上海大师赛首杆147分

  在第三局比赛中,前两局获胜的威廉姆斯几次“助攻”帮柯普炸开了球,于是越打越顺的柯普上手之后围绕着底袋黑球不断得分,连吃6套黑球拿下48 分,并且成功将红球堆炸开,理想的球形使得柯普继续围绕7分球取分。而当单杆过百之后他的每一个进球都会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雷动。

  梁文博打出巴林赛第一杆147分,5局4破百

  08巴林赛资格赛,中国小将梁文博表现出色,在5局比赛4杆破百,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单杆147分,同时也是巴林站首个单杆147分,在斯诺克历史则是第65个满分杆

  除了官方认可的147分外,下列选手也在大赛上打出147分

  08年亚锦赛 穆罕默德打出147分

  在08年5月份进的第24届亚洲斯诺克锦标赛上,巴基斯坦选手萨勒-穆罕默德轰出了该项赛事首个单杆147分满分。凭借如此优异的表现,35岁的穆罕默德以4-0横扫越南选手特哈恩,其中第3局见证了巴基斯坦人创造历史的一刻。

  08年英国巡回赛 17岁天才打出147分

  在08年10月进行的EASB英国巡回赛的比赛中,年仅17岁的海菲尔德打出147分。

  08康沃尔表演赛 火箭5-3胜丁俊晖 打出147分

  在08年2月份进行的康沃尔表演赛上,奥沙利文5-2丁俊晖,神勇火箭再次打出147。

  从某种意义上讲,147分可以和排名赛冠军头衔相媲美,是一名选手迈入超级球星行列的重要标志。单杆满分不但能够为其拿下特别奖金、入主“147俱乐部”,更意味着他就此跨入一流选手的行列。(搜狐体育 刘相平)

     延伸阅读:巴林赛梁文博轰出个人首杆147 5-1强势晋级
               细数满分杆之最:火箭王中王 丁俊晖最年轻纪录
               147殿堂再添中国名字 梁文博紧随丁俊晖傅家俊
               史上65次满分杆全记录 梁文博轰出个人首杆147
               梁文博一战完成质变 147恐成其职业生涯转折点
               梁文博恐怖数据直追奥沙利文 跻身前16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马奎尔 | 穆罕默德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