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阿根廷主帅锁定马拉多纳 "上帝之手"冲击世界杯

  阿根廷足球将再次迎来马拉多纳时代!29日,阿根廷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一个震惊足坛的消息:球王马拉多纳将出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

  这个消息是媒体们在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28日同马拉多纳会面后披露的。马拉多纳在会面后透露,他和格隆多纳的会面气氛融洽,自己提出组建教练班子一起领导球队的想法和格隆多纳的设想不谋而合,双方只剩一些技术问题尚未敲定,将在29日继续进行会谈,敲定最后的细节。至此,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几成定局了。

  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是马拉多纳多年来的一个心愿。如今,这个梦想就要实现了,不过,考虑到马拉多纳的执教经验并不丰富,阿根廷足协决定安排一个以功勋老帅比拉尔多为首的智囊团为他出谋划策,提供业务上的帮助。1986年,比拉尔多和马拉多纳分别作为阿根廷主帅和队长为潘帕斯雄鹰捧得了第二座大力神杯,如今这对昔日师徒将作为搭档率领阿根廷向2010年的世界杯发起冲击。

  马拉多纳的最终上任,还需要得到阿根廷足协委员会的同意,按照日程,下周二(11月4日),阿根廷足协委员会将举行下一次会议。阿根廷足协国家队秘书路易斯·塞格拉表示,马拉多纳将会在下周二被正式任命为阿根廷新主帅。不过,今日(10月30日),马拉多纳将迎来自己的48岁生日,阿根廷足协很可能会选择在这一天正式公布消息,老马也表示:“我等待着美妙的生日礼物的到来。”

  11月19日,阿根廷队将前往格拉斯哥和苏格兰进行一场友谊赛,但这不会成为马拉多纳的处子秀,因为这场比赛还会继续由临时主帅巴蒂斯塔指挥。马拉多纳重返阿根廷国家队的首演,将要留到明年2月做客马赛和法国队的友谊赛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巴蒂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