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八冠王”竟为保级苦苦挣扎

  昔日联赛“八冠王”大连足球队如今不得不直面保级话题,而且形势并不乐观。 “对于大连队而言,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可谓至关重要!”大连队一位助理教练昨天下午向记者表示。

  大连队首先要在11月2日客场挑战保级对手辽宁宏运队,这场比赛难度极大,同时也是一场关键之战。

对于大连队来说,平局可以接受,但绝对不能失利,因为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大连队将与辽宁队同积24分。

  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大连队是否能保持此前一直拥有的主动权。如果客场负于辽宁队,那么大连队的领先优势将荡然无存。若此,大连队不仅要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到足够的积分,而且还要看保级对手的积分情况。

  11月2日客战辽宁队是大连队最后6场比赛中最关键的比赛,要么跳出保级圈,要么跌进降级区。对于辽、连两队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左右保级走势。

  在结束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后,大连队将迎来两场主场比赛,对手分别为长春亚泰队和深圳上清饮队,这可谓大连队的“抢分”良机。由于现在长春亚泰队“无欲无求”,因此对大连队而言,这是必须拿分的比赛。就目前的保级形势分析,大连队今后需要赢得两场以上的胜利,在赛程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大连队必须在11月8日的连、长之战中“抢分”。

  现在大连队有两场比赛不能输,一场是客场挑战辽宁队,另一场是主场迎战深圳队。客场挑战辽宁队,大连队可以接受平局,主场迎战深圳队则没有平局的余地,大连队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否则,深圳队极有可能摆脱降级危险,而大连队则要面对墙倒众人推的局面。

  客场挑战辽宁队及主场迎战长春、深圳两队将是大连队能否成功保级的关键!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