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沉迷夜生活惹怒狂人 阿德里亚诺遭国米内部停赛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今天凌晨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前夕,国际主帅穆里尼奥宣布弃用主力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决定,不过“狂人”并不愿直言将帅矛盾的细节。

  “我跟队员谈过话,我不得不跟他们谈。

跟以往一样,我现在只谈论入选比赛阵容的球员,不对未入选的球员做任何评论。”穆里尼奥在赛前媒体会上说道。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德被弃用的原因是他没能按时赶到训练场,行为懒散,无视队规。不过,这更像是一个借口,真正弃用“国王”的原因也许是因为阿德又开始沉迷夜生活了。在上周末同热那亚的比赛中,阿德就因不执行穆里尼奥制定的战术令“狂人”不满。在比赛结束后,阿德还跑去夜总会消遣。

  周日晚上,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迪尼奥一起在米兰城内一家迪斯科待了几个小时,直到周一凌晨三点多才起身离开舞厅。尽管阿德里亚诺完全准时抵达了次日早上的球队训练,但还是被穆里尼奥扔进了“雪柜”。

  阿德里亚诺并不是唯一一个被穆帅雪藏的国际球员,阿根廷前锋克鲁斯也因为在上一轮比赛中执行战术不力,惹恼了“狂人”,没能入选本轮阵容。顶替两人的是两名年轻球员巴洛特里和奥比纳,有趣的是,这两人也因在周末表现欠佳被穆里尼奥间接批评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