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对位全明星前锋 阿里纳斯伤停在家写博客

  今日,新赛季NBA将展开全面争夺,其中新泽西篮网队将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尽管篮网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始终不愿意透露对阵华盛顿奇才比赛的先发阵容,但据美国媒体分析,本赛季转投新泽西篮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将与卡特、哈里斯等人携手先发登场,易建联将在大前锋位置上对位全明星前锋贾米森。


  从实力对比来看虽然奇才强于篮网,但他们今日却只能以残阵出战。阿里纳斯签下亿元大单后再度受伤,只能在家继续从事博客作者这份有前途的行当。主力中锋海伍德也在季前因伤基本确认全赛季报销。

  尽管易建联本赛季刚刚加盟篮网队,但是在季前赛中阿联的表现得到了多方面的认可,因此本场比赛阿联将肯定首发出场。在奇才阵中与阿联对位的将是全明星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虽然此人已是32岁“高龄”,但上赛季合同年奋力砍下20+10+,并成功拿到了一份不错的养老合同。事实上易建联与贾米森的风格特点颇有些类似,贾米森擅长游弋在中远距离捕捉战机,虽然此人被诟病为“东部最软的大前锋”,但对于阿联来说,贾米森的时机把握能力,以及进攻端的丰富手段,仍值得他去借鉴。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