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敲开胜利之门孙悦未出场 奥登首秀一分未得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强)昨日,NBA新赛季揭开战幕,其中在西部联盟揭幕战中,湖人在主场以96:76轻取开拓者。中国球员孙悦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科比在第三节得了13分,全场拿下2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开拓者阵中去年的状元秀奥登第一次在NBA正式比赛中亮相,但他只打了半场就右脚受伤,处子战一分未得。


  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加索尔饱受诟病,昨日进行的新赛季首战,加索尔面貌一新,在篮下表演得很强悍,开场之后,他连连得手,拿下了湖人前9分中的7分,帮助湖人以15:4开局。首节结束,开拓者以14:24落后了10分;次节打了5分钟后,开拓者只有费尔南德斯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则多点开花,一举拉开比分,并以49:3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开拓者恢复了上赛季的阵容,并将比分追成41:49。湖人5分钟未能得分,最后还是科比打开局面,他一人打出一波9:0,湖人在一波14:2之后,以63:43又取得2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湖人以72:53继续保持领先;科比在第四节打了近7分钟后才登场,但他打了不到2分钟又坐到场边休息,湖人胜券在握。开拓者派上了由火箭选中的新秀巴图姆,他有一次不错的扣篮,但此时,比赛的胜负早已经失去了悬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