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保级艰苦深圳只放一人 国青教练组:已经不错了

  目前只有深圳上清饮队的雷永驰未随队征战本届亚青赛。“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一国青队教练组成员如是说。

  其实,国青队最后的“调人矛盾”主要集中在3名球员身上——深圳队的惠家康、雷永驰和长春亚泰队的刘晓东。

由于本赛季长春亚泰队没有保级压力,因此工作相对好做一些。经过各方努力,刘晓东最终如愿到国青队报到。但深圳队目前保级前景堪忧,惠家康、雷永驰又是队中主力,加之在上轮中超联赛结束后,深圳俱乐部明确表示绝不放人,所以近两天对于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来说,同深圳俱乐部的“谈判”成了比带队训练更重要的工作。

  最后,深圳俱乐部同意放惠家康参加亚青赛,但必须留下雷永驰。惠家康可以随队出战,这让刘春明略感欣慰。为了让目前甚至还都不认识的球员有更多的了解,国青队教练组临时决定,推迟球队从香河基地回北京的时间,28日傍晚增加一堂训练课。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永驰 | 惠家康 | 刘春明 | 刘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