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将成国家队惟一核心 足协选帅以毒攻毒

  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帅,阿根廷足球名宿巴尔达诺立马表示反对,“迭戈没有什么执教经验,只是喜欢发表些惊人的言论。他从没对国家队做过研究,我认为让他做主教练风险很大,接手阿根廷国家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盛名之下,反对无效!马拉多纳13年后重新出山,阿足协看重的还是他在阿根廷队员中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马拉多纳为阿根廷足球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他配得上国家队主帅职务的奖赏。

  巴西莱时期的阿根廷队,队内帮派林立。在输给智利后,格隆多纳曾问巴西莱“为什么输球”,巴西莱回答“更衣室有问题”。的确,现在的阿根廷队明星云集,不缺人,缺的只是团结和凝聚力,而解决“更衣室”问题的最佳人选,首推马拉多纳。除了球员,阿根廷足坛方方面面都有许多派别。从各俱乐部,到足协高官,再到媒体以及教练、名宿等等,都因为各自的立场问题而无法实现团结。但在阿根廷国内,所有从事足球事业的人,都对马拉多纳的功绩、影响力表示认可和崇拜。老马有能力使所有的阿根廷人团结起来,可以预见,在马拉多纳入主之后,阿根廷队再不会发愁没有核心,因为马拉多纳就是惟一的核心。

  吸毒曾让马拉多纳声名狼藉,这次阿足协会不会用他来“以毒攻毒”。或许,“急火攻心”的阿根廷足球,需要的正是这样一服猛烈的“解药”呢。 (殷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