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做脚踝手术 奥运会夺游泳银牌竟是带伤上阵

  8月10日,中国选手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入场,最终他以3分42秒44的成绩获得银牌。这是中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首枚游泳奖牌。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

  ·

  ·

  ·

  ·

  ·

  北京游泳名将张琳昨天在北医三院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次手术,医生在30分钟的手术中取出了他右脚脚踝处的一块游离骨。张琳将于近日赴港继续休养治疗。

  张琳发现自己脚踝有伤是在奥运会前,不过因为当时已临近奥运会,没有时间动手术,只做了保守治疗。
张琳说,“现在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为了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我和教练认为应该把这个小隐患尽早剔除掉。”为张琳做手术的北医三院运动医学中心是全国运动员伤病治疗的权威机构,主刀大夫田得祥曾经为李小鹏、郑洁等多位知名运动员进行过治疗。昨天的手术只进行了半个小时,过程十分顺利。张琳在手术后将前往香港进行一个月左右的康复治疗和训练。“我希望能够尽早恢复,早些开始训练,因为明年还有全运会、世界锦标赛的比赛任务在等着我。”张琳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