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上海体育局重奖冠军 五位奥运冠军获奖百万新房

  本报综合消息 10月28日,王励勤与其他4名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金牌的上海选手,分别获赠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公寓一套。拿到一把漂亮的“水晶钥匙”,并留下属于自己的金色手模,王励勤开玩笑说:“能与拳王邹市明做邻居一定很安全!”

  由于获赠的新房要到明年才能交付使用,王励勤与父母一同先到样板房进行参观。
“这里的空气质量很好,房子的设计和结构也非常合理,加之浓厚的人文氛围,感觉真是不错。”看房归来,王励勤对于自己未来的新家颇为满意,“要是以后能在上海多待些时间,就可以好好来这边住一住了。”

  据了解,王励勤与吴敏霞、火亮和邹市明获赠的新房均为11层楼的电梯公寓,面积大约90平米,总价值约150万元。而游泳选手刘子歌,因为在奥运会上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冠,她所获赠的新房面积稍大,属于4层楼的电梯公寓,总价超过200万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邹市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