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易建联:希望多送易式火锅 高得分源于篮网战术

篮网VS奇才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30日华盛顿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上7点,新泽西篮网做客华盛顿,在Verizon中心挑战奇才,这是两队本赛季揭幕战,结果篮网95-85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易建联拿下17分和6个篮板。

  一年前,易建联带着青涩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尽管他拿下9分和3个篮板,处子秀尚可,但是易建联却被对手造了6个犯规提前毕业。今天这场比赛,易建联在依旧没有摆脱犯规困扰,首节比赛只打了6分23秒,被吹2次犯规后,被弗兰克摁在板凳上,不过在后面进程中,他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确保自己能在场上。

  “根据场上的情况,判断形势,提早预测对手的位置,做好防守。”易建联解释自己如何控制犯规。

视频:易建联网队首秀 狂砍17分6篮板喜获首胜

  正是在这种策略之下,易建联不仅控制了犯规,还送出了精彩大帽,那是发生在第二节还剩2分钟,奇才中锋托马斯强行上篮,易建联准确判断,果断出手。“希望以后能多扇几个吧。”易建联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很显然,这样的封盖是出乎自己意料的。本场比赛,阿联一共送出了2个盖帽。

  如果说数据体现的是易建联的成果,那么篮网本赛季推行的“运球、突破、分球”战术则是这些成果的前提。本场比赛易建联11投7中,出手次数仅次于卡特,只要阿联落位成功,队友就会把球传到他的手中,易建联只需要跳起投篮即可。

  “这种战术就是这么打的。”易建联肯定了自己对于战术的适应性。

  • ·阿联在篮网摆脱昔日青涩 太空易表现神似诺天王
  • ·阿联17分惊艳揭幕战 太空易对位全明星不落下风
  • ·阿联表现神似诺维斯基 新三巨头让篮网增强信心
  • ·弗老大变教练指点火箭新秀 遇昔日恩师百感交集
  • ·驻新泽西汪勇博客:去DC狂奔250迈遭遇极端天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运球突破
    下一页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汪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