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伤兵满营却难不倒主帅 图拔:比赛悬念大才刺激

  泰山队最近的日子不好过,伤兵满营、状态低迷,还有一些不利于球队的传言……不过,主帅图巴倒是很坦然:“虽然没能像2006赛季那样提前锁定胜局,但悬念多了,对球迷来说也是件好事。”

  昨天是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虽然球队近期成绩一般,天气也有些寒冷,但现场依然来了数百名球迷,这也让图巴和队员们感受到了丝丝暖意。
昨天的训练课,图巴并未安排对抗激烈的分组教学比赛,而是以射门训练为主,训练中,大羽状态尤其出色,不时博得球迷阵阵掌声。而球迷们也不甘寂寞,纷纷打出各种标语表达对球队的支持,“现在球队到了最关键也是最困难的时候,我想泰山队一定能够渡过难关。”一位铁杆球迷说道。

  客场输给上海申花,随后又接连被天津和青岛逼平,泰山队的优势被一点点“蚕食”,对此,图巴有些无奈,“我也想赢得比赛,每场比赛之前,我都要求队员们努力踢出我们的训练内容,但是有些队员的表现就是达不到我的要求。这样,最终的比赛结果就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了。”

  遥想2006年,同样的中超联赛还有6轮结束,但那时候泰山队已经提前夺冠了,与现在比可谓大相径庭。对于图巴来说,现在的形势是一种更严峻的考验,“我知道大家都喜欢2006赛季那样的夺冠方式,这样后面的比赛就没有压力了。但是今年不同,冠军归属的悬念肯定要在最后时刻才能揭晓。不过,从某种角度说,悬念多了对球迷也是一件好事。”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