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击败马刺取开门红 邓肯帕克合砍64分难救主

马刺VS太阳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太阳客场以103比98险胜马刺,取得常规赛开门红。太阳有5人得分上双,史蒂夫-纳什贡献13分13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得到15分13个篮板2次盖帽,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贡献22分8个篮板。马刺仅有3人得分上双,帕克贡献32分5个篮板5次助攻,邓肯得到32分6个篮板3次助攻。

  开场后,帕克两次突破分球,邓肯和芬利各命中一记中投。客队伯恩斯投中一记三分。此后纳什联手奥尼尔打出一波6比2的攻势,两人还各送给帕克和邓肯一个大帽,马刺的2分来自邓肯的内线强攻。半节暂停后,邓肯在内线连得4分,邦纳也依靠空切上篮得到2分。客队贝尔和迪奥各得两分。本节最后一分钟,客队替补中锋洛佩兹在托马斯身上打三分得手,迪奥扣篮得分。主队仅有乌杜卡靠补篮得到2分。首节结束,太阳以19比16领先。

视频:太阳成功复仇 邓肯帕克合砍64分难救主

  第二节,双方的进攻节奏有所加快。马刺开局打出一波9比4的小高潮,帕克连突带投独得其中6分,邦纳投中一记三分,太阳的4分都来自希尔。暂停后,邦纳又在弧顶投中一记三分,邓肯连续两次单打得手。客队纳什连续送出3次助攻,斯塔德迈尔打成2+1,巴博萨投中一记三分,希尔上篮得分。后半节,巴博萨投中三分后又上篮打成2+1,芬利回敬两记跳投,邓肯两罚一中。客队奥尼尔上演霸王暴扣,回过头来又盖掉了邓肯的上篮。主队梅森投中一记三分把比分反超。此后太阳打出一波10比6的攻势,奥尼尔一人独得5分。半场,太阳以49比46领先。

  下半场,邓肯一上来连续投中4个中投,包办了马刺的前8分。客队奥尼尔篮下连得4分,斯塔德迈尔跳投命中,纳什再添3分。此后马刺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但是在本节中段陷入低迷。客队趁机回敬了一波9比2的攻势,巴恩斯一人贡献4分,马刺仅有邓肯投中一球。本节最后3分钟,帕克狂砍9分,包括连续两次2+1进攻,他还助攻梅森投中一记三分。希尔包办了太阳本节的最后7分,包括一记压哨3分。

  最后一节,巴博萨率先中投命中,但是接下来他的三分出手被梅森封盖。邓肯两次强打洛佩兹得手,还助攻沃恩上篮得分。一分钟后,他又在众人头上补篮成功。太阳只好重新换上奥尼尔来限制石佛,纳什投中3分后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巴博萨和斯塔德迈尔中投命中。主队帕克回敬4分。半节暂停后,邓肯单打奥尼尔博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帕克突破连得4分。太阳三巨头各有一次上篮。双方在比赛还剩3分08秒时打成94平。暂停后,斯塔德迈尔爆发,跳投2+1,上篮,扣篮连得7分,马刺只有帕克得到4分。最后时刻,邓肯的三分不中,马刺被迫使用犯规战术,巴博萨稳稳罚中2球,为太阳拿下了这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中锋科特-托马斯,大前锋蒂姆-邓肯,小前锋布鲁斯-鲍文,得分后卫迈克尔-芬利,组织后卫托尼-帕克。

  太阳: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小前锋马特-伯恩斯,得分后卫拉加-贝尔,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斯劈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帕克 | 奥尼尔 |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