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李章洙质疑申花:杜威因何上场 被他们白拿三分

  时报讯在训练场边,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很突然地表示对申花上轮拿到的3分抱有很大意见。虽未明示,但话里话外李章洙都很“心疼”申花这“不该多出”的3分。

  “上海队的情况是怎么回事?杜威怎么能上场呢?”李章洙提出了质疑,他认为,申花“洗牌”的情况,也许并不过分,这种利用规则创造利益的情况,在足球圈里很常见。
“但杜威的情况很特殊,他是红牌罚下的,这在国际足联规定中是不允许的。”李章洙的质疑并非没有道理,国际足联章程中的确有相关规定:“如果出现下轮对手弃权或退赛的情况,黄牌可以"洗"掉,但红牌停赛将延续到下一场。”杜威正是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主动申请”了红牌,意欲在对阵武汉队的比赛中将牌洗掉。但如果按国际足联的规定,虽然此后一轮遇到了“弃权”的武汉队,杜威的红牌也不能够取消。这也正是李章洙质疑的根本所在。“杜威的上场,根本不符合规定。按道理说,对阵广药的比赛,应该判罚上海队0:3输球。”虽然没有公然挑明,但李章洙的心思已然暴露,如果申花没有获得这3分,那现在国安距离领头羊只有6分,对状态回升,且后半赛季赛程非常不错的国安来说,最后6轮逆转6分,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所以,李章洙为这3分恼火,也实属正常。对于是否因为杜威进球、才让他意见这么大,李章洙认真地说:“3分的确重要,但不是仅仅因为这3分,更不是因为某个队员进球的问题。主要还是这属于违规,而且这种违规给很多队伍都带来了不利。”(胡博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