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铁生:国足已经输到底线 愿为中国足球尽把力

  昨天,国内某体育专业报报出了殷铁生很有可能出任国足过渡主帅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殷铁生表示:“如果真有这个机会,我当然希望去国足干。”

  身为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曾经的国奥中方教练组长殷铁生现在依旧忙得不可开交,山东十一运男足卫冕的重任要他肩负,还要帮助已经落户烟台的毅腾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
按照殷铁生的计划,要到中甲联赛结束后才能回到济南。当记者询问他出任国足过渡主帅消息是否属实时,殷铁生表示,“我从来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跟中国足协也很久没联系了。”他甚至笑着说,现在足协的领导还没最终确定,怎么可能会有人找他谈国足的问题。

  不过,殷铁生自己还是希望到国足施展一下自己的抱负,“如果真有机会,我当然乐意去做这个工作。毕竟我在国奥期间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任何一名职业教练员都希望能够进入国家队,执教国家队对教练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誉,而且我一直认为,只有最好的教练才能到国家队执教。”

  现在中国足球环境非常差,国字号球队也是身处低谷,在这个时候接手国足,难道不会给殷铁生带来压力吗?对此,殷铁生笑着说:“这怎么会有压力呢?国足已经输到底线了。”同时,殷铁生还认为,自己入主国足跟明年带队参加十一运并不冲突,“国足过渡主帅是短期的,亚洲杯预选赛时间也不长,不会影响我带队参加十一运会。”

  通过殷铁生的表态可以看出,他自己很希望能够再次为中国足球尽一把力,只是不知他的满腔热血是否真的能够给低迷的中国足球带来新的气象。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