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鲁能:相信足协秉公处理 处罚大羽申花说了不算

  时报10月29日讯(记者訾言)今天,有媒体传出消息:“申花俱乐部关于18日沪鲁之战李金羽暴力犯规的申诉,足协日前已经有了定论:比赛第33分钟李金羽肘击于涛,属于球场暴力,主裁赵亮漏判红牌。”鲁能高层第一时间得知了此消息,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我们相信足协会有公正的裁决。


  沪鲁之战后,争议就一直未停,先是“洗牌事件”,然后就是申花申诉。据了解,足协现在认定了当值主裁判赵亮漏判了一些犯规,裁委会将对赵亮进行内部停哨处罚。值得注意的是,关于对队员的追加处罚,要由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决定,一般情况下会在比赛后的一周内给出明确说法。如今距离沪鲁之战已经过去了11天,李金羽也参加了两场联赛,因此若按照惯例,足协再进行追加处罚的可能性并不大。

  崔法强谈到这个问题时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是处理这个问题的最高权力机构,是否处罚李金羽,申花说了不算,我们说了也不算。鲁能相信足协会有公正的裁决,至于我们自己,现在只有一个任务,就是专心备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