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马拉多纳门前围满记者 担重任仍镇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雅

  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已经成为定局,当地时间10月29日,阿根廷足协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马拉多纳将在下周二正式上任,而比拉尔多将成为教练组的成员辅佐球王。这条新闻就如同一阵惊雷,不仅让所有阿根廷人喧闹起来,更是让世界足坛为之疯狂。

  老马的家也是从平日里冷冷清清,只有零散的农民和个吧马车悠闲而过,变成了众媒体的焦点,动辄几十名记者守候门口,所有人都想看到阿根廷主帅是不是原本熟悉的那个马拉多纳。

  老马最终也是走出家门,担任阿根廷主帅的确令他不同以往,主动将车停了下来。透过迭戈的墨镜,你可以看到世界的镜头正在对着他。但是他又是那么的镇定自若,球场上的自信,令人折服的气势,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他无所顾虑地接受采访,向那些说他缺乏经验的人表示着不屑。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