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劳伦斯奖评选邓琳琳成黑马 男线评选龙清泉领跑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将在11月21日举行。尽管距离这一天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网上投票活动在本月13号就已经开始。角逐最佳女运动员的奥运会冠军、安徽选手邓琳琳目前势头强劲,牢牢占据排行榜第二名的位置。

  前身为中国十佳运动员评选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今年迎来它的第30个年头,它被公认为中国体育界历史最悠久、群众参与面最广、影响最大的评选活动。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止,最佳女运动员方面,张怡宁11185票排名第一位。邓琳琳获得5680张选票,排名第二,郭跃以4713票紧随其后,而人气颇高的郭晶晶仅列第九位。邓琳琳能在群星云集的参选阵容中脱颖而出,多少有点出乎人们意料,看来奥运会上的稳定发挥和娇小可爱的形象确实为她赢得了一大批“粉丝”。

  在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中,举重小将龙清泉优势明显。最佳男新人方面,多金王邹凯获奖已无悬念。女新人则是新蝶后刘子歌暂居榜首。邹市明在最佳突破奖的评选中暂居首位。最佳团队奖方面,乒乓球队排名第一。最佳教练员评选中拳击教头张传良暂居第一。而在最佳组合奖上,上周拆对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排名第一。

  本年度中国劳伦斯奖的网上投票规则为:第一阶段,网友可参加网上投票活动;第二阶段,根据网友的投票,每个奖项得票数位居前三的将成为该奖项的得奖候选人,而最终的得奖者将由劳伦斯奖评审团选出。 (本报记者 叶然)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琳琳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