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浐灞开先河走进高校互动 李毅承诺愿在陕西退役

    搜狐体育讯 “李彦!忻峰!李毅!王赟!……”同学们声嘶力竭的喊着自己喜爱的足球明星。10月29日晚上7点,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一跨进西安体育学院大门就受到同学们的夹道欢迎。

  29日晚,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来到西安体育学院,与热爱足球的师生进行了一次盛大的联欢活动。这是职业足球俱乐部第一次走进大学校园与师生互动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足球深入校园、回归校园”的意义。此次活动是由陕西新闻广播《体坛2008》十月特别活动组策划的,意在为了宣传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更是为了让足球亲近校园、体现广大师生对体育的热爱。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中新浐灞的足球将士们!”现场的主持人用最大的分贝向同学们介绍到场的浐灞队员。随后陕西中新浐灞将士依次走上前台与师生互动,许多同学纷纷上前签名拍照,以至于保安都无法控制现场秩序。最后在校长的安抚下同学们才回到各自的座位上。

  “足球带给人思考,足球带给人激情。不过中国足球在2008年却陷入了一种沉重,一度让国人对足球失去了它原本的喜爱。但是在陕西活跃着这样一支足球队伍,它带给人快乐、激情和足球的美好,这就是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董小龙激动地说。他认为,浐灞足球队能走进大学校园,是给中国足球带来一种尝试,一种足球走进校园,回归校园的尝试。他希望浐灞队在11月1日对申花的比赛中打出狼威、敢于亮剑。

  浐灞将士也纷纷送去了自己的祝福,不过队员一致认为球队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陕西球迷和广大热爱足球的师生的关怀与支持。

  “感谢西安这座城市,感谢西安的球迷,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我们只有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李毅的讲话代表了许多队员的心声,“来到西安是我足球的一大转折,我希望自己在陕西踢到退役。”

  “与申花的比赛,对于我,对于我们球队,就是一场血战!”在谈到对申花的比赛时,队长李彦坚定的说到。浐灞队员纷纷表达了自己下场对申花比赛的期待,李毅的一句“狭路相逢、勇者胜”彻底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

  对于本周六的比赛,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表示,“届时,球迷会打出富有创意的标语,准备一万多黄色的气球为球队造势。”(搜狐体育 鱼为球狂)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