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过渡与否制约国足主帅人选 殷铁生上任机会大增

  华奥星空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张锐)新一届国足即将集中,谁来执教国家队仍是未知。此前映入大家视野的候选人包括:沈祥福、贾秀全、图拔、成耀东等人,但是过渡主教练的这个特殊身份,成为了制约他们上任的最大因素。

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前国奥执行教练殷铁生出任过渡主帅的可能性最大。

  首先,几位热门人选如沈祥福、贾秀全等都有合同在身。如果是出任国家队的主教练,也许有人还会乐意中止与俱乐部的合同。但如果是过渡很难相信有人会放弃百万年薪去支援国足。

  然而对于殷铁生而言,则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现任烟台毅腾队领队的殷铁生在俱乐部只是挂职,不影响他在国家队执教。而即便足协选定的外教在年中上任,殷铁生也可以重执山东十一运队主教练一职带队征战全运会。况且殷铁生本人也对出任国足主帅表示了很大的兴趣,鉴于他对85国奥年龄段的球员更为熟悉,足协很有可能会选择他出任主教练。

  之前足协也曾把图拔作为国家队主帅的重要候选人之一。不过问题在于图拔的年薪在60万美元—80万美元之间。这对于足协来说已经大大超出了预算,如果本赛季山东鲁能夺冠,俱乐部很有可能再用等值的薪水与图拔续约。

  对于这一点,足协肯定是心知肚明的,所以从足协方面的声音中也就不难看出他们的态度:“明年国足的主帅很难请洋帅,首先经费是一个方面,而且明年国足没有重要比赛,出于这些因素,还是聘请本土教练过渡最为现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贾秀全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