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有望执掌阿根廷教鞭 14年后重温旧梦

  本报讯 1994年美国世界杯,打进希腊一球的马拉多纳曾面对电视转播镜头狂吼,那时或许连马拉多纳本人都想象不到,自己重新和阿根廷国家队搭上关系,居然要等14年。14年前,马拉多纳因服用兴奋剂永远告别了国家队,14年后,这个一年前还在和肥胖竞争的“世界球王”就要坐上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了。

  10月29日,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邀请马拉多纳、比拉尔多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会后,马拉多纳1986年世界杯的战友比拉尔多表示:“阿根廷新任主教练是马拉多纳,我很荣幸和他再次合作。”与此同时,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也宣称:“虽然正式的主帅人选将在下周二公布,但马拉多纳入主国家队已是不争的事实。”

  在上一轮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阿根廷在圣地亚哥败在了35年不曾击败自己的对手智利脚下,赛后,阿根廷功勋教练巴西莱随即宣布辞职,而马拉多纳也就此进入阿根廷选帅小组的视野。

  1994年正式退役之后,马拉多纳曾有两次短暂执教的经历,一次是带领地区球队曼迪宇,另一次则是执教阿根廷老牌强队竞技队。但无论是统领低级别球队还是阿甲强队,马拉多纳的执教战绩都不算辉煌,分别为1胜6平5负和2胜6平3负。十数年过去,当“球王”的光环已经渐渐从这个发福的中年人身上散去,他能拯救陷入低谷的阿根廷足球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