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李金羽肘击于涛事件 申花鲁能互相不服继续斗嘴

  □晨报记者 甘 慧

  申花与鲁能之间的斗法,正在由场上蔓延到场下。在鲁能针对申花的“洗牌门”大做文章之后,申花也拿着李金羽的问题不放。昨天,投资人朱骏公开表示,鲁能应该向申花学习,对李金羽实施内部停赛。

  申花与鲁能的比赛中,李金羽对于涛有一个肘击动作。“洗牌门”事件告一段落之后,申花就那场比赛中包括李金羽肘击于涛在内的鲁能球员的暴力动作上告中国足协。据悉,中国足协裁委会已经对此作出了定论:比赛第33分钟时,李金羽肘击于涛,属于球场暴力,主裁赵亮漏判红牌,责令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加强内部教育和管理,但不对李金羽处以停赛8场的处罚。

  作出“原告方”的上海申花在昨天确认了这一消息,投资人朱骏提出,由于中国足协未对李金羽追加处罚,所以鲁能俱乐部应该向申花学习,对李金羽实施内部停赛,对球员进行教育。

  不过“被告方”山东鲁能有截然不同的说法。山东鲁能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说:“我们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也不知道大羽(李金羽)被停赛的事情。”而且,山东鲁能认为朱骏这种表态,完全是捣乱行为。“估计是朱骏捣鼓的,他现在净给我们添乱,目的很简单,就是打乱我们的备战节奏,逼迫我们退出争冠集团。不过,这只是朱老板一厢情愿,我们怎么会上当呢?”山东鲁能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说。

  从目前中超争冠形势看,尽管陕西中新与上海申花、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并不大,但该队在实力上,经验上稍逊一筹,冠军之争基本上还是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之间的争夺。而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冠军之争一方面看实力,另一方面也是心态的比拼。

  从这个小插曲也可以看出,申花与鲁能的这番竞争,已经完全从场上发展到了场下。让鲁能方面稍感安慰的是,由于“洗牌门”事件,他们有了很多“临时盟友”。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近日也参与到炮轰申花的行动中。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杜威上场,根本不符合规定。按道理说,对阵广药的比赛,应该判罚上海队0:3输球。”在申花与鲁能的比赛中,杜威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由于次轮对阵武汉的比赛取消,杜威因而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上场。

  尽管场外吵得热闹,但申花并没有放松对联赛的准备,周末客场与陕西中新的比赛又被列为了重点战役。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朱骏 | 杜威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