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康梦君避谈国家德比口水战 直言鲁能申花都要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赛场内,鲁能申花明枪暗箭,互不相让;赛场外,两队球迷口诛笔伐,好不热闹。不过,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还是呼吁鲁能球迷“既爱鲁能,也爱申花,为中国足球进步而努力。”

  从表面上看,鲁沪两家俱乐部口水战日渐升级,事实上,选择了封闭备战的鲁能并未卷入其中,只是申花和部分媒体在叫嚷,目的其实也很简单:打乱鲁能的备战计划,在夺冠大战中谋利。

  在鲁能球迷开放日上,球迷打出了各式各样的标语,表达对心中球队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来观看鲁能训练的球迷中,也有上海人。而上海人支持的却是鲁能泰山。在与上海球迷的攀谈中,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表示,“大家不仅要爱鲁能,也要爱申花,中国球迷就应该爱中国的球队,大家共同为中国足球的进步而努力。”康梦君的一席话,博得了球迷的认可。

  最近,鲁沪球迷在网上“开战”,双方互不相让、互相攻击,而且大有发展为“骂街”的不良趋势。对此,鲁能球迷非常担心:负面新闻本来就很多的中国足球会雪上加霜。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认为,“天下球迷是一家,更何况鲁能和申花的球迷。目前,鲁能和申花正在为夺冠而努力,双方球迷应该为各自的球队营造良好的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媒体曝出中国足协认定李金羽在鲁沪之战中有暴力行为后,申花俱乐部高调表态,希望鲁能道歉,并对李金羽进行内部停赛。对此,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认为,“李金羽是否停赛,是由中国足协来决定,不是申花俱乐部。申花近期的观点与其领头羊的身份极为不符。”尽管如此,这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还是认为,“鲁能和申花在夺冠道路上如影随形,是全国球迷的福气,毕竟有悬念的比赛才好看。”(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