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农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 福建金银铜各得两枚

  本报讯(记者邱和军叶舒雯)昨天,本届农运会田径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程,东道主福建队运动员发挥依然稳健,金、银、铜各有两枚入账。

  昨天举行的田径比赛项目有:女子60米抢收粮食进仓比赛、女子3人四足跑、男子60米插秧赛、男子30米搬重物赛跑、女子三项全能、男子5000米负重越野赛跑、男子原地抛掷秧苗比赛和女子30米搬重物赛跑等八项比赛。

福建队运动员参加其中的6项比赛,并有2金2银2铜入账。

  60米抢收粮食进仓比赛对众多女选手来说,关键还是比拼谁蹬三轮车的技术娴熟。经过几番较量,福建队的杨翠华和林宝菊包揽前两名,来自河南的张松花获得第三。女子60米3人四足的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重庆队三个姐妹凭借完美的默契配合,以0"3的优势险胜山东队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四川妹子获得铜牌。在男子60米插秧赛中,来自泉州惠安的李灿河挟头天为福建军团摘得首金之势,以对手叹服的绝对优势获得金牌,另外一名来自莆田的运动员吴立清名列其后,湖南队选手钟东来获得铜牌。湖南的钟东来只稍作休息,在随后举行的男子30米搬重物大赛中,战胜云南的郭林富和福建的陈志雄为湘军摘得首枚金牌。女子三项全能比赛中,来自江西的铁人聂夏华以455的总分,获得冠军。广西的黄小芳和福建的郑华玲分列第二、第三。

  女子30米搬重物赛跑中,湖南的“假小子”刘群利以明显优势获得金牌,福建的许娟娟位列第二。天津的胡洪春和云南的刘金文,分别获得男子原地抛掷秧苗比赛和男子5000米负重越野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钟东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