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30日王者:犹他单煞布泽尔获MVP 波什保罗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今天一共有24支球队参加了12场比赛,可谓精彩纷呈,众位明星球员的表现也是各有千秋,步行者的格兰杰以33分当选今日的得分王,戴勒姆波特以17个篮板(9个前场篮板)荣膺今日的篮板王,纳什以13次助攻当选助攻王的同时让球队从圣安东尼奥全身而退,不过步行者输给了死敌底特律,费城也输给了多伦多,而纳什只有13分入账。

所以,今日的MVP的获得者是在球队大将威廉姆斯缺阵,而以25分14板帮助爵士队主场击败掘金的卡洛斯-布泽尔,候选者包括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纽约尼克斯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新奥尔良的克里斯-保罗。

  MVP

  卡洛斯-布泽尔

  今日是盐湖城犹他爵士队本赛季的揭幕战,而球队“新犹他双煞”其中之一的德隆-威廉姆斯因为伤病无法出场,所以双煞中的另一名超级球星布泽尔就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了带领球队捍卫魔鬼主场的任务。他今天以极高的命中率拿下了25分,18投11中,还有四罚三中的罚球命中率,同时他还抢到了前3后11共计14个篮板,一个人扛着球队和丹佛恶战,并最终以4分险胜之,综合球队战绩与个人表现,布泽尔今日的MVP当之无愧。

  候选人

  克里斯-波什

  今日的“龙王”波什带领多伦多人前往费城挑战76人,这都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谁都不想遭遇开门黑,不过加拿大球队最终在领袖的强势发挥下,从东海岸以11分的优势带走了一场胜利,而波什也取下了27分11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的好成绩,论表现的全面性丝毫不弱于今日的MVP布泽尔,不过猛龙队现在阵容齐整而犹他人则少了一个超级明星级别的组织后卫,所以在评选中波什就未能登顶而成为了一个候选人。

  候选

  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是联盟著名的抽风男,心脏病患者最不宜观看的球员之一,今日他遇到了联盟著名的跑轰教头德安东尼,于是他交出了一份29分4次助攻的答卷,并且帮助球队战胜了拥有着前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韦德和选秀榜眼比斯利的迈阿密热火,如果不是尼克斯两大内线合力拿下了36分和20个篮板的抢眼数据,估计克劳福德引起的关注会更高。

  候选

  克里斯-保罗

  这是今天候选人中间又一个叫做克里斯的家伙,而他已经是联盟新一代控位中的领袖之一了,在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1分5个篮板11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并且帮助球队战胜了金州人,他的助攻次数仅次于纳什而屈居今日第二,不过勇士的组织后卫位置现在人员短缺而是让今年的落选新秀尼尔森担当首发,让他在最后的评选中失去了不少的印象分。

  得分王

  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33分

  篮板王

  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费城76人)--17个篮板

  助攻王

  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13次助攻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布泽尔 | 克里斯 | 克劳福德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