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精彩足球比赛-重庆市大田湾小学学生家长李静

    搜狐体育讯 


  今天,我作为一名学生家长,观看了大田湾小学与南开小学的比赛,对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有了全新的认识。

  说实在的,中国足球令我非常失望。但今天我看了这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后,内心又燃起了希望之火。

  天虽然阴沉沉的,但操场上同学们的热情却空前高涨。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运动员在场上奔跑起来。开场不过两分钟,我方5号球员断球后转身一个远射,被南开小学守门员挡出,3号球员抢到球后一个补射,球进了。

我跟着场外的小观众们一起欢呼起来。我感觉今天自己突然变年轻了,奇怪。接下来,我方队员配合默契,传、接球相当到位,7号球员又连进两球。太精彩了!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南开小学的球员们虽然未能进球,但他们跑动积极,毫不示弱。大田湾小学的许多小观众们也在为他们呐喊、助威。场外的两队教练更是感染了我。他们在场外不停地喊着什么,不停地变换着姿态,感觉比队员都还着急,真是全身心地投入呀!

  上半场,大田湾小学以5:0领先。双方教练一秒钟也不放过,蹲在地上传授知识、分析场上局势。小观众们也没闲着,手拿国旗、手板、彩带,大声地为球员们加油,尽情地享受着这份快乐。

  下半场开始了。南开小学11号球员表现非常出色,他左突右闪,冲破重围,一个远射。球在半空划了一条长长的弧线,真是美妙的一瞬间。球被我方守门员扑出,化险为夷。对方的守门员看着自己的队迟迟未进一球,急了,居然跑出了很远,跟着大家一起踢起球来,然后又快速跑回去防守。我被深深地打动了。

  队员们早已满头大汗了,但没有谁放慢脚步。我方的6号队员令我最感动。他在连进几球后,没有喜形于色,继续在球场上奋力拼抢。摔倒了,又爬起来。又摔倒,又爬起来。赛后,我发现他的膝盖破了皮,正流血呢!他一点儿也不在乎,脸上带着胜利的微笑。看到这儿,你难道还能说中国的足球没有希望吗?不,我见到了希望,希望就在大田湾。

  我忘不了——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忘不了——2008年10月24日的这次精彩的足球赛。(重庆市渝中区大田湾小学学生家长: 李静)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