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天津市滨海实验小学对缘城小学足球队比赛快讯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24日,天津市滨海实验小学足球队与天津市河东区缘城小学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赛,我作为本赛的小记者观看了比赛。这次比赛双方运动员的情绪都很稳定,都没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比赛还是非常激烈的。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在比赛之前,我没有十分看好这场比赛,因为我觉得队员们年龄都很小,而且训练时间也不是很长,所以比赛不会很激烈,水平也不会很高。

可是比赛开始后,我渐渐改变了看法,这场比赛还是很好看的,也比我想象的要激烈的很多。令我注意的是滨海队的7号,踢得真好,速度很快,带球和传球的技术也不错。你看他左冲右晃,在离球门不远的地方突然一脚把球传给了跟上来的队友,队友接球后起脚就射,哇,球进了!没想到比赛刚刚几分钟,滨海队就率先破门得分了——1:0,在场的观众也沸腾起来。失球后的缘城队展开了大举的反攻,不断给滨海队的球门造成了险情,怎奈滨海队的守门员表现神勇,几次扑出了必进的球。当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还是滨海队的7号,利用个人的技术带求突破到对方门前,然后又是一个妙传,跟上来的队友接球后做了一个假动作,然后起脚攻门,球进了。滨海队的球迷们欢呼起来,同时也为缘城队鼓劲加油......

  中场休息时间到了,我这个小记者也忘记了身份,成了服务员,给队员们倒水喝,让他们补充水份......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很明显,缘城队加强了进攻的节奏,那种势在必得的样子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使得比赛更加激烈了。在离终场还有不到五分钟的时候,由于滨海队守门员的一次失误,被缘城队攻入了一球,比分锁定在了2:1,滨海队获胜。

  这场比赛真是让我大开了眼界,首先是队员们的表现让我出乎意料,踢出了一定的水平;其次是整场比赛洋溢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氛,两支球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给此次“绿荫联赛”增添了一道风景。

  滨海实验学校小记者:赵旭春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