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维多利亚步小贝后尘 代言内衣上演赤裸激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英国《电讯报》报道,曾经说过“自己的裸体看起来非常糟糕”的贝嫂维多利亚夫唱妇随,成为著名品牌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女性内衣的最新代言人。众所周之,贝克汉姆是乔治-阿玛尼男性内衣的代言人,他拍的一系列广告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的维多利亚为该品牌内衣拍摄的海报、广告牌和精美杂志内页将于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

  阿玛尼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说:“还有谁比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更适合成为我们品牌内衣的全球代言人?维多利亚是一个时尚偶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女士,她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将会大大提高我们品牌全球的推广度,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合作。”

  虽然乔治-阿玛尼女性内衣品牌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但这是第一次启用国际名人作为其代言人,此前,都是选的匿名模特为其拍摄宣传。明年春夏的宣传广告,将会由著名摄影师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拍摄。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