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小组三大对手扫描:神秘之旅搭配德甲海归

  塔吉克斯坦:神秘之旅

  这个中青队的第一个对手,也是一支神秘之旅。

  这支塔吉克斯坦作风硬朗彪悍,球员普遍身材高大。在亚青赛预选赛上,他们先后4比0战胜土库曼斯坦、4比0胜卡塔尔、8比0横扫不丹,打进了亚青赛决赛圈。

球队的头号球星是效力于俄超拉明斯克土星的法胡德·瓦西埃,他卡位意识和防守技术出众,是塔吉克斯坦青年队的精神领袖。

  黎巴嫩:德甲海归

  黎巴嫩是中青队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在球队23人名单中,值得关注的是法德尔兄弟,米兰·法德尔在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青年队效力,随队参加德国U20青年联赛,而阿明·法德尔则在德丙杜塞尔多夫青年队效力。另外,与中青队的三场低水平热身赛相比,这支黎巴嫩队备战期间进行了11场热身赛,对手包括沙特、约旦、伊拉克和塞浦路斯,所以全队的磨合显然不错。

  朝鲜:卫冕冠军

  朝鲜队是中青队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而朝鲜队也是亚青赛的卫冕冠军。

  目前朝鲜队主教练是去年率队参加亚青赛预选赛时的主教练安叶根,他同时也是2006年亚少赛时的助理教练,冤家路窄对中国队是知根知底。据悉,现在朝鲜国青队的半数以上球员都参加过亚少赛和亚青赛预选赛,为了备战沙特亚青赛,朝鲜队在上月就开始了最近一次的集中,仅仅在国内同俱乐部打了几场热身赛。从交手战绩上来看,朝鲜队是中国队的克星。本报记者 李立

  中青队赛程(北京时间):

  11.01 23:45

  中国VS塔吉克斯坦

  11.03 21:15

  中国VS黎巴嫩

  11.05 21:15

  中国VS朝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