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吐露执教法宝 走自己的路绝不模仿邓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无数的迭戈-马拉多纳球迷聚集在阿根廷足协办公大楼门前,球迷手中拿着横幅,上书欢庆球王48岁生日以及恭贺老马执掌探戈教鞭的字样!

  作为这个世界上作为大的球员之一,马拉多纳的上任并未得到所有人的支持,仅仅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有过两次短暂执教经历的马拉多纳执教所有的场次定格在23场,而这也是被抨击欠缺执教经验的最大弊端。

  “有些人总是别有用意的对于经验朗朗上口,但是我有国家队20年的球员经验足以应对一切事情,”马拉多纳在接手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知名媒体《奥勒报》采访时表示。

  “所以当我听到有对于我的经验问题质疑的声音时,总是付之一笑,”老马补充道,“足球并没有改变,我想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感觉到束手无策,”

  决胜法宝

  “没错,我有比拉尔多在我的身边,他曾将率领国家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我想没有人对于他的执教能力会产生质疑,我会很尊重他的意见,做一个优秀的学生!”马拉多纳谦逊的表示。

  模仿邓加?

  现在阿根廷国内都将马拉多纳与2006年世界杯后执掌巴西国家队的邓加相提并论,但是阿根廷人却否认了这一说法,球王表示自己将会走自己的执教之路。

  “我与邓加的风格完全不同,他差点被踢下帅位,我不会!”马拉多纳补充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邓加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