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C罗不配获金球 我宁愿将奖杯颁给阿奎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西班牙媒体从法国同行口中得知,目前在欧洲金球的评比中,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本次投票中已经占据了明显的上风,然而在得知此消息后,与葡萄牙小将争夺两项大奖的巴塞罗那前锋莱昂内尔-梅西却嘲笑C罗夺奖优势,称红魔边“疯”不配欧洲金球。

  在本周稍早的时候,上个赛季老特拉福德最为疯狂的球员已经获得了球员“个人三大奖项”之一的职业球员联盟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而似乎其上个赛季42个进球以及欧冠和英超的双冠将使得梅西的奥运会冠军变得没有丝毫的优势而言。

  今天凌晨,在从西班牙媒体口中得知目前罗纳尔多已经在欧洲金球评选中遥遥领先之后,阿根廷素有“马拉多纳接班人”之称的诺坎普之王竟然摒弃了从前的羞涩,狂言自己宁愿将欧洲金球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交给同胞塞尔吉奥-阿圭罗,也不会让它属于葡萄牙关键先生。

  “我宁愿把这两个奖项给阿圭罗!”梅西在得知罗纳尔多很可能最终夺得剩下的双料个人至高荣誉后愤怒地表示。

  “同时,率领西班牙获得2008年欧洲杯的利物浦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以及我的队友哈维都有资格获得这个奖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里卡多-卡卡当然也在名单之中,”阿根廷小将继续道。

  “罗纳尔多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去年他的表现可以称上完美,在上年度的欧洲金球评奖中他就在我的前面,但是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奖中我在他的前面,这也足以说明问题,”

  “我想欧洲金球他并不是最合适的人选,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似乎我更加占有优势,如果我不能获得这个奖项,我宁愿其他的阿根廷球员拿得这个奖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梅西 | 克里斯蒂 | 费尔南多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