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国青前锋开创留洋军团新大陆 有望和姚明做邻居

  本报记者 赵一智

  在10月份已经结束的三个客场比赛中,无锡中邦队连续失意。与之相应的,还有队中前国青前锋谭鑫的迟迟没有进球。

  在今年9月底结束的中邦队之前一个主场比赛中,他们3比2力克北理工队,当时替补上场的谭鑫打进了一粒制胜入球,帮助本队在“10月积分荒”前拿到了宝贵的3分。而此后三个客场,虽然谭鑫都被主帅马良行委以重任,对南昌队那场还得到了首发,却没能再交进球运。对此,谭鑫本人也憋着一股劲:“这一轮回到主场对青岛海利丰,我要争取在爸爸妈妈面前进球!”

  据悉,谭鑫的父母本轮比赛将特意从美国赶回观看儿子的比赛,而在今年的最后三轮联赛结束之后,他们将带着儿子一起回美国。所以,这次谭鑫父母并不是仅仅为了看个热闹,他们对于儿子在最后三轮比赛中的表现,抱着很大的期望。谭鑫的妈妈目前正在美国帮儿子联系休斯敦当地的一家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商量试训事宜,换句话说,谭鑫联赛结束后前往美国,将不仅仅是带着度假的放松心情。

  “我也很渴望成为一名留洋球员,像大家熟悉的孙继海、李铁他们一样,在海外为中国足球拓宽空间和眼界。但是现在一切还都是未知数,即使到时候留不下来,我想那也会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但是,目前我的首要任务是专心打好联赛,因为球队目前的排名情况也和理想中的有一定距离,需要我们全队去努力。”谭鑫表示,“而且即便没有今年底去美国职业大联盟试训这个心愿,爸妈大老远过来看我比赛,我也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取得进球,献给他们。”

  现在中邦队内前锋队员有四五名,一般乔基姆和詹可强是主力的锋线搭档,而谭鑫总是扮演着超级替补的角色。

  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谭鑫表示,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上场,但连续3个客场之后回到家的感觉很好。而且上一个主场自己进了球并帮助球队拿到3分,希望那场比赛的进球好运也能继续回到自己身上,并期待个人的好运能为球队带来渴求已久的胜利。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