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发布会直面三强敌 首战对手大赞中国身体棒

    搜狐体育讯 沙特当地时间10月30日上午11点30分,亚青赛决赛阶段新闻发布会召开;中国、朝鲜、塔吉克斯坦和黎巴嫩四国的主帅一同参加了发布会;并对即将开始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进行了展望。

  10月29日,参加沙特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十六支队伍全部到齐,虽然比赛场地被安排在达曼,但所有球队入驻的酒店都在距离达曼30分钟车程的库伯尔。

  在上午的发布会上,四支主帅的球队轮流进行了发言,中国队主帅刘春明被邀请第一个讲话;见过了大场面的刘春明首先对沙特组委会的接待表示了感谢:“昨天晚上我们抵达这里,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接待,赛事组委会的安排非常周到,这里的一切都非常好,天气条件也很好,这将是一次青年足球的盛会,我们都很期待。”

  随后发言的塔吉克斯坦主帅沙法诺夫和黎巴嫩主帅萨克尔也大大称赞了沙特组委会的接待工作,朝鲜队主帅则表示:“这次比赛将对我们的球队帮助很大。”

  客套之后,谈起这个小组的比赛,四国主帅也都进行了展望,刘春明介绍说:“来到沙特之前我们在香河进行了两个星期的集训,虽然我们在人员上一直不够整齐,但通过三场热身,我们的队伍得到很好的锻炼。”

  塔吉克斯坦主帅则有点无奈的表示小组很困难:“我们分在了一个很困难的小组,中国足球发展很迅速,他们的队员身体条件很好,朝鲜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这次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有好的发挥。”

  黎巴嫩队则是第一次进入亚青赛决赛,主帅表示:“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走的远一些,给其他队伍制造一些麻烦。”

  作为卫冕冠军,朝鲜队主帅说:“我们首先想的是进入下个阶段的比赛,随后是进入四强,再然后是争夺冠军,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赢得胜利。”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沙特达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