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申花重奖不见得能发 尊重李毅退役决定

  关于陕沪之战

  问:上轮联赛,浐灞队客场不敌浙江绿城,回过头来看看,那场比赛或许会对即将到来的陕沪之战有一定影响,您怎么看?

  成:上轮输球很遗憾、很可惜。从比分和结果来看,绿城赢球其实也很正常,他们在主场与联赛排名前六名的球队过招时成绩都不错。从场面上看,两支球队都有机会,只不过绿城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当然,我们的队员也都尽力了。接下来,我们马上要在主场迎战申花了,联赛进入了收官阶段,每支球队对每轮比赛都会十分珍惜,不过,与申花的比赛也仅仅是一场联赛而已,尽管外界对这场比赛期望值很高,可在我看来,这也只是本赛季30轮联赛中的一场。对于我们队来说,必须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因为现在我们和申花的积分咬得比较紧,更何况后面的球队也在拼命追分。

  问:您和您的队员现在是不是压力很大?

  成:从俱乐部管理者的角度来看,我们不会给球队太大的压力。申花毕竟是中超的强队,整体实力还是要略强于我们,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会通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去面对这场比赛。

  问:能具体分析一下申花的优势有哪些?浐灞的优势有哪些?

  成:申花的人员比我们充足,整体实力略强于我们。相对而言,我们占据主场之利,而且,我们的凝聚力要比对手强,申花本赛季的表现波动较大。当然,这些都是赛前的分析和基本的判断,真正等比赛开场后可能情况又会有所不同,我们要力争在比赛中做到扬长避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