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冠军赛肖爱华复出获银牌 女花个人张蕾登顶

    搜狐体育讯 (曾珍10月30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10月30日,2008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女花个人赛中,江苏选手大放异彩,3名队员进入最后4强。最终,张蕾在决赛中战胜队友肖爱华,湖北队的陆亚珠和另一名江苏老将孟洁并列第三名。

  按照规定,如要参加明年全运会,必须在本年度至少参加过一次国内比赛,因此,为了明年的全运会,江苏队的几名老将,包括肖爱华、刘媛以及孟洁等人均在此次比赛中复出。另外,刚刚参加完北京奥运的年轻队员孙超,黄嘉玲也都参与了此次冠军赛的角逐。

  此次总决赛女花个人赛,完全称得上是中国女花新老队员的对话,只是,在这场战争中,依然以老将的完胜而告终。

  代表广东参赛的黄嘉玲在首轮战胜福建的戴慧莉后,16进8遭遇刘媛,结果两人三局未打满15分,在最后时刻,刘媛决一剑,9比8将小将淘汰。

  同样作为北京奥运女花主力的孙超,她是07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又在亚锦赛上拿到团体金牌,但在8进4对阵曾经的一姐肖爱华,她还是以4比5输掉比赛,无缘晋级。

  反倒是江苏队的四名老将全部晋级八强,肖爱华,孟洁和张蕾在最后挺进半决赛。内战中,肖爱华2比0取胜孟洁晋级决赛。另一场比赛,张蕾5比2轻取湖北的陆亚珠。在金牌争夺战中,张蕾7比3拿下,成功登顶,肖爱华屈居亚军。

  明天,将进入到本次冠军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天,女花团体的金牌也会继续在沈阳三台子体育中心产生,另外,男子佩剑也会展开激烈争夺,这两个项目中,江苏队都有望拿到冠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爱华 | 孟洁 | 刘媛 | 张蕾 | 黄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