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雷-奥斯丁:用微笑来享受生活 用耐心去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讯 (08WBC职业拳王争霸赛新闻中心记者夏鸣莹)雷-奥斯丁(Ray Austin),6英尺6英寸的身高使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位篮球明星,但他确实是一名职业重量级拳击手。然而他又不像别的拳击手那样将好战的眼神、刚毅的神情轻易显露,他甚至很腼腆,面对陌生人总是寡言少语,与熟人说话时的语气也很轻柔,经常面带着灿烂的微笑,聊到开心处还会发出“咯咯”的笑声。

  但是,请不要忘了他的真实身份和此行目的,奥斯丁此次出现在成都是为了“中国成都-2008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中重量级的金腰带,为了世界冠军的头衔。奥斯丁本身拥有着247磅的体重、并且有丰富的街战经历和25胜4负4平的良好战绩,显然没有一个对手会轻视他,而他灿烂的微笑和温和的绰号“雨人”,或许只是一种晃眼的招数,奥斯丁就是典型的“笑面虎”。


  27岁才加入职业拳击领域,这对于奥斯丁来说当然不是一种优势,而且起初从事拳手事业他也没有得到母亲的支持,但好在作为一名业余拳击手的父亲非常理解奥斯丁的选择。或许还是受到父亲的影响更多,奥斯丁从小就是一个街巷中的风云人物,经常出现在各场街道战中,用他的方式解决那些欺柔凌弱的家伙儿。拥有如此出色的身体条件,令周围人很早就意识到奥斯丁的体育天赋,不过他最初选择的运动并不是拳击,而是篮球和橄榄球。然而自他渐渐练习起拳击,他从其他拳手身上学到了更多的是耐心。所以时至今日,奥斯丁虽然没有能够成为技术最出众的拳击手,但是没有人能够忽视他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力,他的耐心使他时常能够把比赛拖入更有利于他发挥的时机。

  现在“雨人”虽然已经28岁,但他毕竟还是比此役对手戈洛塔更年轻、更强壮,他选择用更多的时间花在训练上,用实际行动努力让自己比对手更接近胜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