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探营国青驻地:坦克武警护卫 演绎新版越狱(图)

武装警察护卫酒店
武装警察护卫酒店(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Meridian,中文翻译是“子午线”的意思,这里就是国青队在沙特亚青赛阶段入驻的酒店;从搜狐体育的酒店乘车前往那里需要40分钟,不过抵达比赛场地却只需要5分钟时间。>>>点击关注更多国青新闻

  出租车司机很热心的解释原因:“那个比赛场在达曼,不过你们要去的子午线酒店已经不是达曼,那里是胡伯尔,另外一个城市;不过你们没办法住到那里,因为那吃饭和酒店都很不方便。”

  记者住在那里很不方便,并不意味着国青队住在那也是同样的待遇;抵达子午线酒店,率先看到的就是全副武装的警察,长长的枪管在阳光下显得非常刺眼,看到记者手中稍稍扬起的相机,警察很正式的警告:no photo(不许拍照)。

  在酒店大门口是一个喷泉,大门的左侧则有一个比较古怪的房子,这个房子不是砖头搭建,只是被简单的用黄色的网遮挡着,记者远远的望去并不能看出端详,不过主帅刘春明告诉记者:那里面藏着一辆装甲车,酒店附近还有两门炮,全副武装的警察也不少,这么多球队都住在这里,安全不是闹着玩的。

酒店门前的装甲车

  酒店的大堂很宽敞,到处都是挂着亚青赛证件的标志的官员在走动;当然也能看见个别队员的身影;不过更多的还是忙碌着的各国参赛队领队以及媒体记者们。

  到了用餐时间,各个参赛队按照顺序集体在一楼大堂左侧的超大餐厅用餐,食物和饮料都很丰富,不过对于国青队来说,想吃可口的中餐并不现实,服务生很抱歉的告知:没有,好在这些队员也都有着思想准备,填饱肚子对他们来说并不成问题。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热水,主帅刘春明一晚上没喝到热水,上午起来喝了杯凉的果汁,结果拉肚子了;谁能给刘春明找到电热杯已经成了当务之急,好在酒店附近总归能找到超市,实在不成只能求助记者了。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青赛比赛,小队员都很期待,对于他们来说,获得明年世青赛资格,并不仅仅意味着多打几场比赛,用队员们的话说:“如果出不了线,未来三年我们这个队伍就没存在的必要了。”

  那么他们的胜算几何呢?同组的卫冕冠军朝鲜队,以及神秘的塔吉克斯坦和黎巴嫩,还有同在下半区的澳大利亚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等热门球队,国青队小球员们想完成进入四强的愿望面临着艰难的旅程。

  看看现在热播的美剧《越狱》,冲破了重重关卡,就为了寻找那六张pin卡,国青队的道路同样如此,闯关,一关关的来,这就是国青沙特攻略最现实的想法。(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沙特 达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