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特维斯:老马是阿根廷最佳选择 我只想留在曼联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主帅的消息一经曝光后,立即成为了新闻热点,号称马拉多纳接班人、同样出道博卡青年的曼联前锋特维斯就称,马拉多纳是阿根廷主帅的最适合人选。

  曼联前锋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向马拉多纳表达祝福,希望能在他的球队中获得一席之地。其实马拉多纳对特维斯一直不错,2004年在机场迎接阿根廷奥运冠军时,球王还来了一个惊天之吻,特维斯登陆英超时,马拉多纳总不忘到场鼓励野兽好好表现。

  “我真的很高兴迭戈率领阿根廷征战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如今人们确实非常挑剔,要想执教好阿根廷国家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毕竟在俱乐部我们都是球星,如何把这些球星拧成一股合力这是主教练最头疼的事情,当然,如果我们在球场上付出百分百努力,要想打败阿根廷确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虽然令人充满期待,但是,特维斯对马拉多纳也提出了善意的忠告,“迭戈作为教练的话应该更习惯于用脑子而不是仅凭借热情来思考事情,如果他真用头脑思考问题的话,头上的白发将会更多。”

  对于特维斯来说,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不是很棘手的问题,倒是俱乐部的合约问题被弄得焦头烂额。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曼联2-0击败西汉姆,特维斯终于获得了出战老东家的机会。与独进两球的C罗相比,阿根廷人的表现称不上出彩,不过能得到首发并且打满完场,这对于处在“悬崖”边上的阿根廷人来说算是最好的恩赐了。

  2007年夏天,曼联用200万英镑把阿根廷人从西汉姆租来,合同为两年。上赛季还被称为三叉戟之一特维斯,本赛季只打进了1个进球。正是由于自己的身份仍然是租借,这也让他在和创俱乐部转会纪录的贝尔巴托夫的竞争中处于下风。阿根廷人对于自己的问题心知肚明:“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曼联能够买断我的所有权。”然而由于特维斯的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尽管曼联多次声明要正式签下阿根廷野兽,但英超豪门目前因金融风暴的影响已经遭到欧足联的通牒,格雷泽家族很难在短时间筹措3000万英镑的合约费用。看来阿根廷人想要长期效力曼联也并非易事,至少他的经纪人需要在转会费上做出一些让步。

  弗格森在提到阿根廷野兽的正式合同时也是出尔反尔,只是一个劲的表示,“特维斯依旧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依然受到队友和球迷的爱戴”。尽管特维斯今天首发出场,但阿根廷人心里很清楚,这样的“待遇”并不是长久的,他需要球队给自己一个正式的名分。(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马拉多纳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