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残兵挑战中甲冠军 徐根宝连败两场事出有因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15点,“升班马”上海东亚将在南京奥体育中心客场挑战已经提前获得本赛季中甲冠军的江苏舜天国信。由于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三人正随队国青在沙特备战亚青赛,所以“娃娃军”不得不以残兵面对劲敌。

在此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东亚先后输给了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京城双雄”,一时间外界对徐根宝“假球论”、“默契球”等质疑声从未停歇,殊不知在输球的背后另有其因。

  在短短四天之内,原本理论上还存在冲超希望的东亚,先后输给了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京城双雄”爱国者和燕捷圣。“娃娃军”不仅彻底丧失了升入中超“天堂”的契机,更让本赛季中甲原本及其明朗的保级形势彻底“搅浑”。一时间外界对徐根宝“假球论”、“默契球”等质疑声从未停歇,殊不知在输球的背后另有其因。

  由于此前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三人正随国青在香河备战亚青赛,所以缺少队内绝对核心的东亚失利是客观原因之一,主场输给爱国者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但是外界紧抓此役不放原因是,原本的阵容已经残缺不全,徐根宝却派上了包括门将颜骏凌在内的三名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新人出场,原有的主力阵容只有王佳玉、蔡慧康、战怡麟、张智、王燊超五人。

  此役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重压之下的徐根宝不得不再次出面辟谣道,“东亚绝对不打假球!”。而短短一句“没派主力上场只为练兵”的解释实在难以服众。其实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徐根宝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据记者了解,在比赛之前徐根宝的母亲刚刚离开了人世,这使得徐氏兄弟根本无法安心工作。在本周二客场与燕捷圣的补赛,徐根宝因为要处理私事留在了上海,其弟徐祖宝率队出征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本赛季中甲还剩下最后4轮,降级球队能够拿到的最极限分数为29分,而东亚已经收获了28分。表面上看“升班马”还存在理论上降级的可能,但是赛程显示,联赛最后阶段保级球队之间还要直接进行“火拼”,实际上“娃娃军”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三人已经随国青飞抵了亚青赛比赛地沙特的达曼市,最多也只能赶上东亚最后2场联赛。毫无保级压力之下,阵容残缺不全的东亚极有可能继续派出替补阵容,出战与本赛季中甲冠军舜天的比赛。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