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打申花成竹在胸 调侃对手开高额赢球奖金

  这是一场被沪上球迷定义为:在黄土高坡上进行的上海德比。不过,在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的眼中,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因此,面对持续升温的媒体炒作,面对上海申花气势汹汹的叫阵,成耀东保持了必要的低调和冷静。


  昨天,成耀东以异常轻松的姿态和记者面对面,从成帅对申花的解析和调侃中,记者能够感受到,对于周六这场可能决定今年联赛归属的比赛,成耀东已经是成竹在胸。

  调侃对手 申花没钱 我们借给它

  成耀东说,他并不避讳大家把这场比赛当成当年上海德比的一种延续,而且他承认现在队中那些经历过当年德比盛况的队员,对于比赛充满了渴望。不过,成耀东强调,从长远的角度出发,浐灞俱乐部不会对本场比赛开出额外的赢球奖金。

  对于有媒体报道,本场比赛上海申花可能会开出高额奖金的报道,成耀东选择了调侃的方式回应:申花的奖金可能会高一点,但是他们不一定能够发出来,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可以借给它。

  至于比赛的目标,成耀东说,现在的确到了联赛冲刺阶段,每一场比赛都可能决定整个今年的走势,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一定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而且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周六与申花的比赛,浐灞队不会给球员压力,浐灞队会通过前期积极的准备,全力迎战对手。

  双方对比 我们的凝聚力比申花强

  上周末,陕西中新浐灞队刚刚在杭州经历了一场失败,1:2不敌浙江绿城,浐灞不仅拉大了与申花队的差距,而且让今年联赛的争冠形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攀上联赛榜首的申花无疑成为了夺冠大热门,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次之,浐灞队的夺冠前景则最为不理想。不过,现在还没有到浐灞队完全绝望的时候,本周六对阵上海申花,浐灞队再次迎来了改变局势的良机。

  对比申花,成耀东承认,申花的人力资源丰富,综合能力较强,但成耀东同时也认为浐灞队亦有自己的优势。那么,浐灞队的优势究竟是什么呢?

  今年,上海申花的联赛进程并不顺利,在吴金贵的带领下,申花一度显得非常低迷,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俱乐部果断的选择了换帅,贾秀全走马上任,虽然说在贾秀全的带领下,申花队最近的表现尚可,但这支球队依旧没能摆脱“内讧”的尴尬,最近有媒体报道,申花的奖金不仅缩水,而且还缓发,由此来看,申花队的状态在今年最后几轮联赛存在着起伏的可能。基于这种原因,成耀东昨天毫不犹豫的告诉记者,浐灞队和申花队比较,最大的优势就是凝聚力强。本报记者王战荣

  朱家伟停赛 夏伊德复出

  周六与上海申花的较量,是浐灞队今年能否冲击联赛冠军的分水岭。大战来临之际,在人员方面,浐灞队一喜一忧,中场小将朱家伟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将无缘本场比赛,而后防中坚夏伊德则停赛期满,可能会出现在本场比赛当中。

  进入联赛的后半程,由于持续的体能和精神消耗,浐灞队近期饱受伤病的折磨,前锋线上的鲁尼因为十字韧带完全撕裂,将铁定缺席下半年剩余的联赛。昨天,记者在浐灞俱乐部看到,鲁尼在妻子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收拾行李,据说,下周他将会离开西安,返回巴西接受手术。

  鲁尼的缺阵让浐灞队损失了前锋线上的一员大将,而朱家伟的黄牌停赛则让浐灞队的中场缺少了一个组织者。小将朱家伟虽然今年联赛初期才从二队升到了一队,但他在联赛中的发挥是越来越好,现在已经成为了浐灞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对于他的停赛,成耀东感到无比惋惜,但成耀东并不绝望,因为在中场方面,浐灞队还有其他高手。

  本场与上海申花的较量,对于浐灞队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无疑是中后卫夏伊德的复出,这名浐灞队的主力中卫是在与北京的比赛之后,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四场的,他的缺阵让浐灞队的后防线近期十分不稳定,尤其是上一场比赛,竟然被浙江绿城两度攻破球门,本轮他复出,浐灞队的后防线将肯定会趋于稳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