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周继红纷争增添伏笔 和解前提正是争执所在

  于芬检举周继红一事被曝光,看似芝麻大点的事情,实则为一桩极其麻烦的“官司”,因为双方都拿不出强有力的证据,而于芬所称的奖金是否存在正是此案的关键。一场喧嚣之后,这场纷争正在渐渐走向和解的趋势。

  此前,于芬的法律顾问曾称,如对簿公堂,他们有足够证据赢得这场官司。
但这证据即便存在,最多只不过可以证明总局监察局公布的于芬奖金分配问题有误,却无法证明她所说的那些奖金是否存在,更与于芬矛头直指的周继红没有任何干系。假如于芬果真借助法律手段,她很可能逃脱不了诽谤的罪名,因为她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自己的指证。况且,于芬法律顾问所说的代领人不存在这一证据也还需要调查。同时,作为于芬昔日的单位、周继红现在的单位,游泳中心也并没有过多出面表态,而只是用坚定的语气表示中心奖金分配绝无问题。

  3月被曝光的“于周案”,一方面是于芬的紧追不放,一方面是周继红的沉默和游泳中心的坚决否认,似乎这将是一场永无结果的“官司”,而事实也似乎的确如此。这种情况下,于芬也渐渐开始松口。昨天,于芬首次对外界透露了和解的意愿———“谁愿意家里把事情闹大呢?”不难看出,她并没有把自己完全置于与跳水队对立的一面,这可能会是“于周案”走向转折的一个信号,而且于芬本人也透露了私下解决的意愿,条件是有人出面调解。

  其实,奥运会后跳水队梯队交接的时机,也最是需稳定的时候。此时,“于周案”转暖对跳水队来说或许是最好的结果,也很可能是此案的最终走向。但于芬也表示和解的前提是弄清楚她所说的那些奖金的去向,这也为此案的走向又增添了伏笔,毕竟,这才是双方争执的焦点所在。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