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巴林站梁文博2-5负乔治 147分猛男无缘正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站比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梁文博没有能够继续前进,2-5不敌乔治本赛季首度无缘正赛。>>您怎么看梁文博状态的大起大落?

  凭借上个赛季世锦赛中的出色表现,梁文博赛季末排名升至第40位,成为了资格赛的种子选手,不必在每战从资格赛首轮打起,增加了打进正赛的机会。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梁文博继续有着精彩的表现,北爱杯打进八强,上海大师赛连续突破资格赛和外卡赛两轮、大奖赛同样是连胜两场杀进正赛,新赛季前三站不错的表现,已经使得其世界临时排名升至第23位。

  本站巴林大奖赛梁文博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首场比赛对阵古尔德时,梁文博在获胜的5局比赛中4次打出单杆破百,其中有一次单杆满分和两个139,其强劲的火力令人感到恐怖。这次满分杆也是梁文博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打出147,同时也是第三位打出147分的中国选手。携着如此强劲的势头,梁文博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迎来了乔治,从实力对比上看梁文博占据一定优势,连续四站打进正赛的希望非常大。

  首局比赛,上个比赛日中梁文博强劲的火力在这局没有能够得到体现,连续多次抢攻都出现了失误,反倒是乔治打的非常顺手,一杆45分拉开了差距,最终以73-7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梁文博状态有所恢复,在对手时候之后小将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了68分后乔治放弃了这局,梁文博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防守较量,梁文博率先拿下12分,随后乔治开始追分,双方一度陷入苦战。梁文博在之后成功抓住机会上手,但是连得24分之后出现失误,乔治抓住机会连得30分将分差缩小。最终乔治一鼓作气实现逆转,以67-5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上局的胜利增强了乔治的信心,这局中又是利用梁文博的失误获得上手机会连得55分,随后梁文博放弃了这局,乔治3-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整之后梁文博状态有所起色,这局一开始就拼远台率先上手,但是拿下7分后就出现失误,随后乔治的进攻也停留在10分上。在随后两人的防守较量中梁文博占据了上风,成功上手后单杆拿下50分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3。第六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但是在得到8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乔治抓住机会上手后连得了62分,之后比赛陷入防守较量,梁文博拼远台打进红球再度上手,但是在连得36分之后进攻出现了明显的失误,随即梁文博放弃了这局,乔治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虽然被对手手握赛点,但是梁文博依旧没有改变自己的战术,依旧是发球之后的抢攻,并且利用拼球成功上手,但梁文博的这轮进攻只得到了44分,还不足以拿下这局。随后比赛陷入防守较量,梁文博相持能力不强的毛病再度显现,一直让乔治占据着主动,随后乔治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7分之后成功胜出这局。

  这样,在经过了7局比赛之后,中国小将梁文博2-5不敌乔治,无缘正赛。同时这场比赛也是梁文博本赛季首度无缘正赛,但单杆147的成绩对于梁文博来说同样收获不小。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梁文博:状态差是失利主因 孙继海第一时间安慰
               147后竟然无缘正赛 梁文博为年少轻狂交上学费
               梁文博赛季首次无缘正赛 失利有助重新认识自己
               梁文博新赛季遇四次惨败 防守顽疾不除难成大器

·辩论话题:您认为梁文博状态大起大落是否正常?
正方
反方
正方:正常。斯诺克比赛有时手感很重要,打出手感可以一杆147,要是没手感也许很简单的球都能失误。所以梁文博还年轻,要理解他状态难免有所起伏,不过也要总结经验。 反方:不正常。真正的斯诺克高手,应该是有能力保持一个稳定的高水平,而不应该今天打147,明天面对并不强的对手就输个一败涂地。希望梁文博不要因为满分飘飘然,勤奋努力才能成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