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冷对申花单口相声:一个人唾沫横飞没意思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争冠关键时刻,面对上海申花方面的盘外招,鲁能在颁布队员感冒也得挨罚的新制度的同时,俱乐部老总康梦君昨天还向鲁能球迷呼吁:“既爱鲁能,也爱申花,为中国足球进步而努力。”

  目前,鲁能为夺冠已开始封闭训练。

同时,俱乐部还颁布新规定:最近降温,如果有队员感冒了也要接受俱乐部的处罚。对此,鲁能老总康梦君说:“大家都把心思放到联赛中去,感冒了说明你没有照顾好自己,也是对俱乐部和自己的不负责。”

  在鲁能球迷开放日上,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表示:“大家不仅要爱鲁能,也要爱申花,中国球迷就应该爱中国的球队,大家共同为中国足球的进步而努力。”

  对于申花方面的场外挑衅,鲁能一名球员昨晚表示:“申花领导很有才,说相声都是单口的,一个人在那里说得唾沫横飞,但是没什么意思。如果真靠口水就能夺冠的话,我看干脆我们都下岗算了,换主持人上去踢球就行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