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主席讥讽弗格森老掉牙 米兰名帅:他很卑鄙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今足坛,胆敢挪揄红魔教父弗格森的人,恐怕除了皇马之外再无分号。而在今天,这个“恶心了”爵爷整整一个夏天的敌人及其旗下的《马卡》报,再一次无情的讽刺了弗格森,这一次他们甚至将爵爷与前西班牙大独裁者弗朗哥将军画上了等号。

  几天前,弗格森曾经在接受《CQ》杂志采访时表示皇马当年引进海因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伯纳乌真正的意图是通过阿根廷人钓上他们真正想要的那一尾大鱼——C罗,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海因策与C罗是交情非常好的“铁哥们”。当得知这一言论之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勃然大怒,宣称其将定要将葡萄牙飞翼弄到手,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他对有“皇马喉舌”之称的《马卡》报讲到:“我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跟他斗嘴,我尊重他的成绩,但是他最近显然越来越变得衰老。”

  有了主席的“精神指示”,作为俱乐部“舆论尖兵”的《马卡》自然三军受命,于是在今天的头版位置,人们便见证了这样一组“雷人”的图片。最左边是现年66岁的弗格森,为了附和卡尔德隆的“衰老”理论,《马卡》竟然为爵爷设计出了衰老之后的样子,而结果却是爵爷变成了前西班牙臭名昭著的大独裁者弗朗哥将军。

  而“曼联的小弗朗哥”这一称谓竟然也获得了前米兰名帅萨基的支持,曾经在伯纳乌担任过竞技主管的意大利人表示说:“当我从报纸上读到弗格森说皇马不够绅士的时候,的确令我吃了一惊。如果他认真、细致的回顾曼联抢夺朱塞佩-罗西的那一幕,我不知道他是否还会这么抱怨。”

  “弗格森总是说皇马在转会市场上不守规矩,但是他却在罗西16岁的时候就从帕尔玛将他抢走,而我正是当时帕尔玛德主教练,”萨基补充道,“俱乐部当时正面临财政危机,而弗格森很清楚这一点,于是便趁火打劫的将我们的明星球员抢走,他这么做实在是卑鄙。”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弗朗哥 | 伯纳乌 | 海因策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