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赛-于洋/何汉斌2-0轻取 徐晨/潘攀险胜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北京奥运会混双亚军中国组合于洋/何汉斌以2-0轻取丹麦组合拉尔森/克里斯滕森,顺利晋级八强,两局比分是21-11,21-8。

  作为赛会的二号种子,于洋/何汉斌首轮轮空,这是两人在法国赛的首次亮相。

  第一局比赛丹麦组合先声夺人连下两分,于洋/何汉斌随后2-2追平。试探结束后,两对选手开始激烈对攻,比分交替上升,3-3平,5-5平,6-6平。于洋/何汉斌此时开始发力,一番高接低挡连取七分,13-6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奥运亚军组合此后掌握了比赛的走向,没有再给对手追击的机会,在15-9后连得五分拿到局点,21-11先下一城。

  第二局如同前一局的翻版,丹麦组合还是在开始阶段给于洋/何汉斌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丹麦人从没获得领先的机会,双方3-3第三次战平后,于洋/何汉斌实力上的优势开始显现,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在10-7时打出一个六分的小高潮,丹麦组合得到一分后又连得五分21-8横扫取胜。

  于洋/何汉斌下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霍普和俄罗斯选手拉什金科组成的跨国组合。中国另外一对混双组合徐晨/潘攀以2-1力克赛会八号种子英格兰组合林德利/拉亚潘,八强将战另外一对英国组合,赛会的四号种子克拉克/克罗格。(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 连得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