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肯鲍尔:老马执教自我救赎 我和贝利比他伟大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即将上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也引起了国际足坛众多名宿的热议,“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自然也有话要说。贝肯鲍尔在《图片报》的专栏上撰文称,他自己对阿根廷足协选择马拉多纳担任主帅既惊讶又欣喜,因为老马可以让阿根廷队从此吸引更多的关注,而他也希望这份执教的工作能让马拉多纳结束以往那些糟糕的私生活。->>马拉多纳、贝利和贝肯鲍尔,谁是您心目中最伟大的球员?

  贝肯鲍尔说:“听到马拉多纳即将执教阿根廷的消息,我真的很惊讶,当然我也很高兴他的角色转换,马拉多纳将把自己的足球理念带给阿根廷队,球队也肯定会因为他的到来发生一些变化。接下来阿根廷队的比赛,球迷除了关注场上球员的表现,也许还会把更多的目光放在坐在教练席的马拉多纳身上。这份工作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挑战,当然我希望还能帮助他彻底结束以往那些糟糕的私生活。”

  贝肯鲍尔是迄今唯一一名作为球员和主教练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人物,谈到马拉多纳执教国家队成功的可能性,足球皇帝说:“我希望他能做到最好,也许马拉多纳在这个时候接手国家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不管是对他个人还是阿根廷足球来说。他的人格魅力和影响力,注定了他在这个位置上会和别人做到不同,马拉多纳能够担起这份重任。”

  历史上贝肯鲍尔作为球员曾经和马拉多纳有过一次交手,足球皇帝也回忆起了那次的经历,“那是1978年的时候,我当时效力于美国纽约宇宙队,和拥有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青年队踢了一场比赛。当时他只有17岁,但是我一眼就记住了他,他的脚下技术和控球能力让我惊讶。当然随后我作为教练带领德国队出战86和90年世界杯,他都是我们的最大对手。”

  马拉多纳将在11月飞赴西班牙,与梅西和阿奎罗等这些效力西甲的阿根廷国脚一一会面,贝肯鲍尔也欢迎老马来慕尼黑看球。“我非常希望他未来能到慕尼黑来看拜仁的比赛,因为我们阵中有阿根廷国脚德米凯利斯。”对于马拉多纳和贝利世纪最佳球员的争论,贝肯鲍尔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马拉多纳应该算是最优秀的球员,但绝对不能算是最伟大的球员,我和贝利才有这个资格,因为我们都有出色的人格。以前那些糟糕的私生活对马拉多纳的名声造成了很多影响,他年轻的时候几乎尝试了自己愿意做的一切事情。”(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肯鲍尔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