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大将赛中昏厥倒地 普埃塔悲剧险上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皇马本赛季首次亮相国王杯,志在16年后重夺这项桂冠的银河战舰却出师不利,除了客场2-3爆冷不敌丙级队皇家联合之外,最令球迷揪心的无疑就是中场大将德拉雷德在比赛中突然昏厥倒地的惊险一幕。德拉雷德倒地的刹那,上赛季联赛首轮普埃塔倒在赛场上并且最终不治的阴影再度笼罩在所有人的心头,好在皇马中场被送往医院后已经恢复了正常,他的病情没有大碍。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德拉雷德在结束一次进攻后往本方半场回跑,但他竟然在没有受到任何侵犯的情况下突然倒在地上,皇马大将睁大了眼睛突然不省人事。队医急忙冲进场内对德拉雷德进行救治,双方的球员也焦急地守在他的身边,随后德拉雷德被担架抬出场外。在医疗室内,队医对德拉雷德进行了身体检查,初步确定他是因为低血压而导致昏厥,皇马中场苏醒过来后,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皇马的医生迪亚斯表示,德拉雷德当天晚上将在医院接受监护,虽然球员目前情况已经恢复了正常,但只有医院确保他身体一切正常后才能安排出院。在普埃塔的悲剧发生之后,西甲各支球队也加大了对球员身体的检查和保护,但德拉雷德的遭遇无疑又让所有的球迷揪了一次心。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