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两白卷凸显国米最弱一环 24岁全能中场有望加盟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执教波尔图、切尔西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球队都获得了联赛冠军,狂人肯定没有料到,征服意甲会是如此艰难。连续两场0-0后,国米已滑落至积分榜第4位,并与米兰有了1分的差距。国米主席莫拉蒂在谈到俱乐部现状时,认为国米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穆里尼奥需要对现有阵容挖潜,莫拉蒂也将在转会市场上挖潜,《罗马体育报》披露,国米正在接洽本菲卡中场耶布达,计划在冬季将其招至麾下。

  国米今夏解雇曼奇尼,请来穆里尼奥,一次换帅,让莫拉蒂掏出了1亿多欧元,这也直接影响到国米的引援,穆里尼奥只得到了小曼奇尼、蒙塔里、夸雷斯马三名新援,从过去两个月的表现来看,三人到来后国米实力并无明显提升,小曼奇尼、夸雷斯马更成为穆里尼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过去两轮联赛,国米与热那亚、佛罗伦萨交出两张白卷。得分能力欠佳,表面上是前锋问题,但真正的问题却在中场。国米并不缺少好前锋,即便克鲁斯、阿德里亚诺被内部禁赛,国米仍有伊布、克雷斯波可用。但在坎比亚索缺阵期间,国米缺少一个组织者,对热那亚,国米有30分钟时间11打10,出现在前腰位置扮演进攻组织角色的竟是克鲁斯。客场打佛罗伦萨,穆里尼奥勉强凑出萨内蒂、斯坦科维奇、齐沃三名中场,面对缺少了穆图、吉拉迪诺、瓦尔加斯、达伊内里4名主力的紫百合,依然是破门乏术。

  国米前腰问题由来已久,穆里尼奥曾将德科、兰帕德视为国米最需要的球员,莫拉蒂在哈姆西克风光无限之时,也慨叹当初斯洛伐克人还在布雷西亚踢球时就应该将其签下。后悔没有用,《罗马体育报》曝料,国米已将目标锁定在了葡萄牙赛场,不过不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迪马里亚,而是他的队友耶布达。

  24岁的耶布达具有阿尔及利亚和法国双重国籍,出自欧塞尔青训营。身高1.87米的耶布达技术非常全面,抢断、传球、远射能力俱佳。上赛季耶布达从法甲来到葡超打拼,仅1个赛季就已成为本菲卡中场主力。9月份,耶布达刚刚被评选为葡超月度最佳球员,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也在关注着这名中场。

  阿尔及利亚媒体《Al Khabar》也证实了耶布达有望在冬季加盟国米的消息,本菲卡本赛季缺席了冠军联赛,耶布达如果加盟,对志在冲击冠军联赛的国米,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国米租借到本菲卡的苏亚索,很可能会成为这桩转会的交换品。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曼奇尼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